苏格拉底鸭鸭

讲述者

第十五章 意外

  马嘉祺和丁程鑫起来之后,简单收拾一番,打算一会儿出去吃点。毕竟折腾一晚上也都没有精力再自己做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知不合时宜的门铃声响起。丁程鑫顿了顿,有些意外,谁会这个时间点来拜访,况且也没多少人知道他们的住址。马嘉祺起身,“哪位?”门口的人没说话,马嘉祺又问了一遍。门外的人才开口“嘉祺,我是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着陌生又熟悉的声音,马嘉祺怔了怔,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门,他回头看一眼丁程鑫,想看看那人的反应。没想到丁程鑫迅速反应过来,轻声说“开门啊嘉祺!”马嘉祺这才有了动作,让马太太进来,但也顿时黑脸“您怎么来了,谁告诉你我们住这的?”马太太看着自己儿子没有好脸色,探头看向身后的丁程鑫“是鑫鑫吧,快过来,没想到你真和网上的一样秀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没反应过来马太太的热情,但也顺从听话地走过来,礼貌的说“阿姨好。”马太太握了握丁程鑫的手说“没打扰吧,确实是来的比较突然,你们这是准备出门?”丁程鑫回道“阿姨,我们准备出去吃饭,您也没吃吧,一起吗?”没想到马太太竟然拒绝了“不了不了,你们去吧,我就是想来看一眼嘉祺和鑫鑫你们俩的,我还有个酒会就不和你们一起了,下次再聊。嘉祺,妈妈先走了。鑫鑫,下次见。”说完推门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和马嘉祺很疑惑,但又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当然就没注意到马太太一脸深意的笑。“小林,上次让你问问嘉祺那个设计学院可以收插班生吗?可以的话,过一阵我就让他过去。”马太太在车上问助理,目光随着马嘉祺和丁程鑫远去的背影。“夫人放心吧,我都办妥了,可以直接入学。”林助理回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嘉祺,那个…你和阿姨关系很不好吗,自从那之后?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没落的神情还是主动开口。“阿程,你知道的,她就是一个满眼利益的商人,那天早上她给我打电话就是在试探你的商业价值,不过我已经回绝了。我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出现,为什么…对你态度转变如此之大,她一定是要对你做什么,我现在真的很无力也很担心。”马嘉祺一脸认真地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,安慰着说“没事的嘉祺,我这么大人了还是有分寸的,不过她是你的妈妈,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,所以下次见面,不要用这种态度了,我相信她是真的很想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两人吃饭也没有什么食欲,就连昨晚一夜的温存好似都未发生。吃完饭丁程鑫提议去江边走走,当年在育华上学的时候,两人周末就会来这里吹吹风,在无人的时候交换一个绵长又热烈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牵着丁程鑫走到江边,晚风吹着很舒服,也让他们暂时忘却了刚不久的不愉快。站的有些乏了,丁程鑫将重量大部分转移到马嘉祺身上,马嘉祺顺势搂着丁程鑫的腰,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凑近丁程鑫耳边“阿程,我们已经错过了五年,所以不论发生什么,我们都不能放弃。”丁程鑫抬眸看着马嘉祺认真的脸颊“放心吧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错过的时间无法重来,遗憾也都无法弥补,意外的到来也无从知晓,所以更要抓紧现在,坚定走向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指路第十四章 

  是car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