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格拉底鸭

会创造奇迹的,我们一起

你的三年,不止三年

  现在是北京时间11.23零点,恭喜小队长带领时团走过三年的时光。我想这三年你们应该都很辛苦,都在付出,都在努力,都在进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还是要着重表扬我的小队长,你真的很棒,不要不相信自己,有时候我希望你不要那么清醒,因为真的很累。你会时刻保持一个紧绷的状态,但是我也很高兴,在这样高压的状态下,你的付出没有白费。时团的发展越来越好,从籍籍无名到人声鼎沸,由衷为你们而自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希望未来,你们可以一起走更远的路,出更多的专辑,有更多的舞台,有更多机会展现你们的热爱。也希望在学习和工作无法平衡时,做自己就好,不要在意别人的评论,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会支持你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  懂你的人自然懂,不懂的人也强求不来。愿我们的未来,总有星火。你说过的,爱你的人都会记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周年快乐,我的小队长!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