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格拉底鸭鸭

讲述者

第十七章 永远

  粉丝们可能没有想过,丁程鑫的大名在他退圈之后再一次出现在热搜榜一。只不过这一次丁程鑫已经不是作为演员的身份了。在国外进修的三年,丁程鑫已经成为了业内人尽皆知的著名设计师—Ding,不少人觉得他和当年的马嘉祺一样,出品即巅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#丁程鑫RESVERED设计展发起人#

    #丁程鑫加入RESVERED#

   #丁程鑫马嘉祺再度同框#

  然而两位当事人却对此并不知情,还在沉浸于即将回国的喜悦中。“嘉祺,都收拾好了吗?刚耀文和我说国内现场已经布置好了,就等我们回去了。”丁程鑫靠在马嘉祺怀里,摸摸人家的下巴,亲亲人家的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已经准备好了,后天上午的飞机我们就可以回去,服装展定在下周,丁设计师再次露面有没有什么感想?”马嘉祺看着怀里眼睛亮亮的丁程鑫,感觉他的努力都是值得的。“感想嘛,怎么说呢,其实我已经期待很久能和你站在一起,有自己的品牌了。有一种回来的实感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如愿坐上回国的飞机,落地已经凌晨三点了,这个时间人少不容易被发现。丁程鑫一进机场就看到了来接他俩都刘耀文和宋亚轩,宋亚轩窝在刘耀文肩膀上,困意满满。“亚轩!”丁程鑫激动的喊到。宋亚轩一愣,好像听到丁哥的声音了,赶紧抬起头,看到向他们走过来的丁程鑫和马嘉祺。宋亚轩不等刘耀文反应,飞速冲向丁程鑫怀里,“想死我了丁哥,你和马哥终于舍得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也跑过来帮马嘉祺拿行李,互相寒暄着,马嘉祺看着成熟不少的刘耀文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走吧,先回家。”马嘉祺说到。因为实在是太晚了,四个人到了星火嘉苑,来不及多说,都一拍即合,打算先补觉,马嘉祺和丁程鑫倒时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醒来已经是下午了,马嘉祺和丁程鑫打算先看看设计展场地,因为是WX集团赞助,刘耀文直接就按他们俩的要求早在一个月前开始布置,两人也是非常满意。四个人一起吃了饭,打算去海边走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先挑起话题“唉丁哥马哥,说来也遗憾,我俩的婚礼,就你俩没来,当时还想让你俩当伴郎来着。”宋亚轩也接话“对啊,我当然还直接想把捧花给丁哥呢!”马嘉祺笑了笑“是啊,没想到这么多年,竟然是我们俩没参加你们的婚礼。”丁程鑫也一脸愧疚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出国进修,也不会赶不上。“所以,你们俩得补偿我们!”宋亚轩不知什么时候拿出一束碎冰蓝塞到丁程鑫手里,刘耀文也站在宋亚轩身旁看着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,回头!”丁程鑫闻声回头看到马嘉祺已经单膝跪地,“我总觉得我不是很善于向你表达我的爱意,所以我们才会错过那么多年。我也觉得我没有给你最好的安全感,所以才会让你为了我放弃了你的前程。我总觉得我们好像缺少了很多步骤,不能像亚轩和耀文那样一步一步,我们的一切似乎都很着急,但是你要相信我,我以后一定会给你最好的,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。所以,结婚吧,阿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从来不着急和马嘉祺结婚,他知道马嘉祺一定会和自己结婚。丁程鑫努力不让自己眼泪流出来,摸了摸马嘉祺的头“傻子,我当然愿意。”马嘉祺给丁程鑫带上戒指,吻了吻丁程鑫的手。刘耀文和宋亚轩一脸激动,打趣的高马哥丁哥终于要结婚了。宋亚轩接着对丁程鑫说“这束花是马哥挑的,他求婚计划准备了好久,刚刚的话还没说完,这束花由我给你,就当是作为我的捧花,让你们狠狠的幸福来补偿我们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丁程鑫热泪盈眶,无声的对宋亚轩和刘耀文说着谢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最后的最后,我们都和最初的人在一起,狠狠的幸福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冰蓝花语:天空和大海都是蓝色的,送给对方就代表将星辰和大海都送给了对方,表示遇见你是非常幸运、美好的事,不由自主爱上了你,想要将世间美好都送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指路第十六章 

评论(5)

热度(3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