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格拉底鸭

会创造奇迹的,我们一起

第十六章 出国

  其实自从上次马太太的意外拜访之后,丁程鑫和马嘉祺心里多少有些不安。他们不清楚马太太的目的,但是心里也都明白,马太太现在的行为无非是,一个巴掌给一个甜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,在一个周末的上午丁程鑫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。电话邀请丁程鑫在咖啡馆见面,说是马太太想和丁程鑫聊一聊。恰逢马嘉祺公司开会,丁程鑫收拾一番,就去咖啡馆赴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见到马太太后,丁程鑫紧张地坐在对面,心里想着不会给我500万让我离开他儿子的戏码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吧!可是令丁程鑫意外的是,马太太格外温柔,问他“你觉得嘉祺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丁程鑫见状也逐渐放松下来,回答道“阿姨,嘉祺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,他想得到的,他会尽全力做到最好。他也是一个愿意从心的人,他觉得这样至少不会遗憾。正如您知道的那样,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,也如您所见,在当年您极力阻止的情况下,我们现在还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太太半晌没有说话,她只是默默盯着丁程鑫,她在丁程鑫身上看到了年轻人的坚定和自信,于是缓缓开口“程鑫,我想嘉祺应该和你说过,我是一个自私的商人,我当然希望我儿子的对象可以帮助他,但我也不是不开明的人,我不会强制你们分开,这是我的名片,我给你申请了嘉祺当年设计学院的插班进修名额,我希望站在他身边的,至少可以和他在同一高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接过名片,认真看着马太太说“您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?”马太太说“因为你爱他,你比我更希望他好。”说完抿了口咖啡,和助理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马太太猜中心思的人从咖啡馆走出,看到手机马嘉祺给他发了信息说今晚要加班,让他先睡。丁程鑫二话不说直接打车到了马嘉祺公司。他看见马嘉祺一个人在研究各种设计稿和剖面图,丁程鑫第一次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坚持学设计,这样他们依旧也可以在设计这个领域顶峰相见。或许是丁程鑫的目光太过炙热,马嘉祺看到了玻璃门外犹犹豫豫的人。他开门对上丁程鑫的视线“怎么过来了?快进来啊。”丁程鑫被马嘉祺拽进来后也一声不吭,就这样看着马嘉祺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,你怎么了,有事瞒着我?”马嘉祺看到已经到了晚饭时间,丁程鑫就这么盯着自己工作盯了一下午。丁程鑫摇摇头,又点点头。“我妈找你了?”马嘉祺看到丁程鑫失神来找他,就有了这个猜测。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缓缓开口“嘉祺,如果我说我想出国进修,你会不会支持我?”马嘉祺先是一愣,然后摸了摸丁程鑫的头“当然,你想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,有更高的追求我当然不会拦着你,但是我也不会放心的,如果你真的有这个打算,我会陪你一起去。毕竟我有在国外那么多年的经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一时语塞,马嘉祺对他的爱远远超过了他所认为的。他把下午马太太的事告诉了马嘉祺,并希望他能帮忙转告自己会去的,感谢马太太给争取的机会。其实知道这件事马嘉祺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,但是看着丁程鑫是真心想要提升自己,他也没什么反对意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在马嘉祺把手头工作忙完之后,马嘉祺和丁程鑫赶往国外。一走三年的时间,丁程鑫也顺利毕业,马嘉祺和原来的导师一起在国外将RESVERED品牌扩大。丁程鑫也理所应当加入公司,开始设计两人的品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年少的梦想,最终还是在未来实现,虽然时间久了一点,但身旁仍是彼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指路第十五章 

  完结倒计时

评论(6)

热度(41)